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1月5日
背诵圣经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诗一2)

我们脑袋里经常充满乱思,读圣经丶听道往往像水过鸭背,很快忘个精光,要做一个昼夜思想神律法的人也不容易。为了帮助我自己多想神的话,我最近重新背诵圣 经。俗语 说:「熟读唐诗三百首,不会吟诗也会 偷」,我选背一些诗篇,盼望收一石二鸟之效,一方面储蓄思想的材料,二方面学习祷告丶赞美。没想到不是一石二鸟,而是三鸟丶四鸟......。我 晚上临睡前背诵圣经,心境很快宁静下来(即或现实生活中确有叫人懊恼的事)。我觉得这对我的心理健康很有益处。接着,我很快入睡。这当然对健康很有益处。我相信还有更多益处是我此时不知道及不能具体 说 出来的。神的话是真的:「惟喜 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 便为有福!」

~冯文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1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