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6年1月8日
甚麼好處

有許多人 說:「誰能指示我們甚麼好處?」耶和華啊,求祢仰起臉來,光照我們。祢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祢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詩四6至8)

有好多人不知道信靠耶穌有甚麼好處?守主誡命有甚麼好處?讀經、禱告、親近神有甚麼好處?奉獻在他們眼裡,更是損失。可是對於吃喝玩樂、名利地位、有兒有女等好處,他們卻能娓娓道來,感受深刻。這些人對世事敏感,對屬靈的事卻全無感覺。保羅指出問題癥結所在:「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林後四4)神哪,我需要?的亮光!求祢開我的眼睛,使我看見!求祢使我在祢的光中行走!否則我在黑暗,或半黑暗之中,糊裡糊塗,錯過了多少福份?白白受了多少痛苦?都是不必要的,可卻因為缺少亮光,就偏行己路,咎由自取。神啊,求祢仰起臉來光照我。「祢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祢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詩四7至8)

~馮文莊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601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6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