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10月7日
看見破口,來到主前

先知哈巴谷所得的默示。他說:耶和華啊!我呼求祢,祢不應允,要到幾時呢?我因強暴哀求祢,祢還不拯救……耶和華說……。(哈1:1-2, 5)

哈巴谷看見南國猶大律法放鬆,公理顛倒,惡人當道,充滿爭端與強暴;北國以色列已亡於亞述,如今巴比倫人又覬覦猶大,馬上就要亡國,而國人仍醉生夢死,乃向神哀求理論。神就對他說話,給他默示。可見人對神的事有負擔,願意禱告,神必定有所回應。

我們對利害攸關的事,譬如家人重病,工作上遇到難處壓力,人際關係出現問題等都會迫切禱告。但我們更需要為著神的家禱告──就如教堂太小、地方不夠用,而周圍還有許多未得之民……。許多弟兄姊妹靈命仍未成熟,沒有傳福音的意識,生活也未彰顯主的榮美,更談不上把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一生跟隨主……。

如果你看見教會還有破口,有不如意或該成長卻沒有成長之處,不要只靠人的方法,或用抱怨來解決問題,要迫切禱告,神必賜下話語、異象與能力,如賜哈巴谷默示一樣。

~黃天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10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