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守住神所赐那片土地

尔好

一块土地无论多么肥沃,不必破坏,只要任其荒废,便杂草丛生,成为荒野。要把它变为农田,便得全面翻土,除草除虫,驱赶野生动物。

倘若这片土地是一国一城呢?你想全面翻土?恐怕出师未捷身先死!美国好像这片土地。在立国初期,基督徒占总人口98%。现逐年下降,而反基督势力却如火如荼,来势汹汹。

据Pew Research Center调查,时至今日,阿肯色州仍以基督徒占大多数,79%居民自称是基督徒,没加入教会的仅占12%。

可自从1988年起,历史科教师谢利(Jerry Cox)便看到阿州政策日趋世俗化,基督徒对此不闻不问,恍如温水煮青蛙,以为事不关己。谢利无意参政,不过鉴古知今,以史为镜,他看到危机,觉得不能坐视。祷告后,便着手成立阿肯色州家庭协会(Arkansas Family Council),呼吁基督徒为真理发声,监督政府,阻止政府推行敌挡神并祸国殃民的政策。谢利深信,以耶和华为神,国家才会蒙福。

转眼30年过去,谢利与同工们的辛劳没有白费。在2020和2021两年,阿州获选为美国最尊重生命的州。阿州基督徒发挥了“盐”的防腐作用,忠心守住神赐给他们那片土地。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2206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20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