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最好的孝道

钱志群

古人说:百善孝为先。信主以後,才知道神在孝顺父母这方面要求更严:“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这是第一条带应许的诫命。”(以弗所书六3)神将我们的孝心与寿命连在一起。可是拿甚麽孝敬父母?奉养属世的东西固然需要,但那只能满足今生。要是来生我去了天堂,父母却去了地狱,我还能算孝子吗?我在天堂能有片刻安宁吗?

於是,我恒切祷告,并不失时机地向父母传福音;打消自己的顾虑,就身边与神有关的很多熟视无睹的事,从一周计算的由来丶医院红十字标志的由来丶圣诞节的由来丶公元年份算法的由来丶日月星晨的奇妙丶人生老病死的无奈,直讲到死後灵魂不灭丶有天堂和地狱的两极。多半时候他们都默默地听,有时也有兴趣地插问几句。

之後,我在美国也不断在长途电话中,数算神如何看顾我们一家在美国的生活。感谢神,忽然有一天,母亲在长途电话中兴奋地告诉我们,他们也相信主耶稣了。顿时,我心头一热,眼 噙满了泪水……。

(《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一书是作者的见证,很值得一读。欢迎购买,每本US$7.00)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s200902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第123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