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輕鬆愉快的傳福音法

爾好

信徒都知道要傳福音,但是怎麼傳呢?怎麼開始?萬事起頭難。

有一間教會鼓勵信徒,按各人的興趣組成小組,比如籃球小組、晨運小組、健身操小組、園藝小組、編織小組、烹飪小組、閱讀小組、攝影小組、唱歌小組……。待小組固定下來,能按時聚集後,就向外界開放。這樣就可在自然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和非基督徒定時交往,偶爾送他們一些福音刊物、單張、小冊,及DVD等,邀他們聚會,或作個人談道。

為了幫助小組不失去方向和目標,教會要事先給小組長一堂簡單訓練;然後每季定時聚集一次,分享各人的成敗得失和經驗,彼此借鏡激勵。這樣,就把純粹的嗜好、興趣昇華,變為傳福音的橋樑,還追求靈命成長,結交更多興趣相同的朋友,實在是一舉數得的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404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5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