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課後補習班

爾好

很多人不去教會,上門拜訪又不歡迎,怎麼接觸他們呢?

據估計,全美國有1,500萬學童下課後沒有成人看管。他們自己留在家中經常發生意外。例如:一個五歲孩子玩槍,誤殺死兩歲的妹妹。香港有三個孩子,因為父母好賭而疏忽管教,孩子們家中玩火,結果都被燒死。

父母都出外工作,孩子下課後沒有人管,在這段時間裡,孩子沒有任何約束,沒有人指導,沒有人教功課,沒有人關懷。他們可任意妄為,打架,上街亂跑,做非法的事,在家裡吸毒,上色情網址,犯淫亂罪……甚麼都可以。家長都不知道。

有見及此,有些教會特開設課後免費補習班,教學童功課,領他們玩耍,講聖經故事,供應茶點,教他們做人的道理。

南達科他州的信德教會主日禮拜只有150人,能做的不多;但他們不以善小而不為,每逢最後的禮拜五設課餘補習班,教學童功課,領他們玩。幾年下來,參加補習班的孩子有幾百人,中間有開始參加聚會及信主受浸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pro2013050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第150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