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我们都是移民后裔

白衣

我们都是移民后裔,人类始祖亚当、夏娃是第一代移民。噢,他们其实是被驱逐出境,因为违反上帝的死令,被赶离开上帝没有痛苦死亡的乐园,进入了幽暗世界;从此多灾多难,被黑暗之王奴役宰割,受尽生老病死的折磨。

没看明白的人都问:“为什么世界有这么多灾难?为什么好人没好报?为什么始祖犯罪,后人遭灾?”

因为因果律不只是“自食其果”,还有“前人种树后人乘凉”,反过来说就是“祸延子孙”。

试想,如果你父母移民北韩,你在北韩生长,你还能希望过自由美满幸福的生活吗?同理,我们的始祖移民到幽暗世界,我们遭灾难,遇不公平的事也是理所当然。

所以,人类一直寻找失去的乐园,希望回到更美的家乡。问题是,有回更美家乡的路吗?主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

人生多歧路,只有一条路通往光明、更美的家乡,那就是主耶稣基督。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8070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675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