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我决志受洗的七个理由

朱祥华

我来自台湾,自小受环境影响,逢庙就进,见神就拜,但心中疑虑很多,诸如:神为何需要金牌挂身?吃民间鱼肉?拿民间纸钱?看民间演的戏?我一直认为身为神怎麽会跟人一样的喜欢吃喝玩乐?爱挂黄金?就像我们将黄金挂在狗身上它也不会笑。真神是不会喜欢人间俗物的。一直到我来到教会,经过多方观察丶听道及兄弟姊妹们的开悟,终於决志受洗,原因为何?

我发觉宇宙有一位创始者,就是天父上帝。以前我以为宇宙丶人类,乃至於万物的元素,都是在不明外力之下自然形成;但为何现在不能继续看到新宇宙或新人类?又看不到猴子继续变人呢?手表与房屋等都不能自然形成,须有人造;同样地,宇宙背后也必有创造者,这才合乎逻辑。后来我发觉,创造宇宙的就是天父上帝,独一的真神。

我知道耶稣基督是世人唯一救主:耶稣死后第三天复活,这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见证,证明祂是上帝的儿子。天父爱世人,差遣祂的独生子降世,为我们赎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叫一切信祂的都得永生。

我明白人人有罪:只要我们诚实回忆,便知道从出生到现在,自己犯了很多罪。世界上没有完人,分别只是大罪小罪而已。自从人类始祖亚当夏娃偷吃禁果后,人便被罪捆绑;只有信耶稣才能解决罪的问题,别无他法。主耶稣基督降世被钉十字架,为我们死,又为我们复活,解决了人类罪和死的问题。

有主耶稣,就不惧怕死亡: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死亡是人生的必然结局。人人都怕死。过去看到丧礼仪式,我就心里惧怕,不知怎麽解决死的问题;今天我信了主耶稣基督,知道上帝叫一切信耶稣的都得永生,就不惧怕。因有耶稣,我们便生而有望,去而有路,有永生福乐。

有天父看顾,就不必为亲友挂虑:人生在世,难免生离死别,我们无法一辈子照顾我们的儿女和心上人。若他们信靠主耶稣,成为天父的儿女,天父必看顾他们,我便能放心。所以我希望我的亲友都早日相信耶稣。

我发现世上最伟大的书是圣经:圣经历经1,500百年及49位作者方才完成。年代相隔很远;但是圣经前后的真理都能连贯一气,实在是一本天书,不可思议。主耶稣30岁才开始传道,仅3年传道,即永垂不朽,直到如今,仍为人津津乐道,更不可思议。圣经真是一本读不完丶读不腻的绝妙好书,使你的人生更充实。

信耶稣好像拿到签证,准备移民天国:16年前我从台湾移民到温哥华,觉得好像踏入天堂,因为无论空气丶环境丶交通丶人文等各方面,温哥华都比台湾好。别人问我为甚麽移民,我答:“人活着就当朝着天堂走。”不过,人间哪有真正的天堂?何况人总不免一死,若不信耶稣,无论移民到哪一个世外桃源,仍然是朝着死亡走。所以,我要相信耶稣,跟从耶稣,接受浸礼,正正当当地办好移民天国的手续。

以上七点,是我个人浅见及见证,我希望所有慕道者为你自己丶你的家人和友好,都能早日相信主耶稣,获得拯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1002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7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