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健康快乐

资料室

  • 年逾九旬的布兰德医生曾到印度宣教多年。他说,在印度工作时,他们要努力对付疟疾丶伤寒丶痢疾丶肺结核丶痳疯等传染病,当他退休回美国後,再跟医学界的同袍开会,发现美国人面对的是另一批新的“地区性疾病:心脏病丶爱滋病丶性病丶进食失调丶吸烟引致的肺气肿丶因压力而激化的高血压等。布兰德医生深深感慨,认为美国人新的健康问题,大部分源於不良生活习惯,甚至心灵郁结。布兰德医生和同事们认为:“仁爱丶喜乐丶和平丶忍耐丶恩慈丶良善丶信实丶温柔丶节制”可能是现代人最好的健康配方。(请参加拉太书五22至23 )
  • 英文读者文摘((Reader’s Digest, March 2004))根据多个研究机构调查结果,对於影响快乐人生的因素有以下的结论:金钱与快乐的人生没有直接关系,当一个人解决了衣食住行的日常基本需要,额外的金钱对快乐的影响愈来愈少。由於人的欲望无穷,金钱和物质的加增并不能使人更满足。聪明才智不影响人是否快乐;但年纪大的人比年轻人更快乐,因为人生经历丰富,使他们脚踏实地。友谊丶亲情丶美满婚姻丶正确宗教信仰和永生盼望给人带来快乐和真正的心灵满足。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200410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51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