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罗马尼亚,霞:《中信》月刊的朋友们:你们好!

我是居住在罗马尼亚的一个中国人,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每月我都能收看你们的《中信》;我虽未受洗,未成为真正的基督徒,但读《中信》已成为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重要部分。因为我从内心感到了上帝在关键时刻总是帮助我,使我内心受到极大之安慰。今天我写这封信,因为在心里放不下一件事,必须告诉你们,希望得到你们的关心与帮助。

我今年四月三日回北京探望年老的母亲,正好你们的《中信》月刊刚寄来,我来不及看,便带着它回到了北京。偶然之下,家人朋友聚会时,他们看到了《中信》,感到惊奇,但是很高兴。知道我们在海外能有这样的杂志关心,都感到平安。我回老家房山县看亲人时,感到家乡变化很大,尤为震惊的是在乡下不少人成了基督徒,这是我所想像不到的。过去信佛的村子,世世代代丶祖祖辈辈都是拜佛求神,现在信起了基督真神,真令我高兴。然後大家谈起信基督等话题。最惭愧的是他们以为我在海外对这方面知道的多,让我传教,我却不知说甚麽好,我只好说我是看《中信》杂志的;他们说能不能让《中信》月刊也给我们寄来?我答应他们写信查询,就这样我才写信告诉你们的。此外,我看到乡下信徒们每周几次布道会,属灵的书籍很少,圣经只有一本,也没有其他的属灵书刊;怎奈他们有一颗真诚信主的心,我真希望上帝能帮助他们。希望你们能将《中信》月刊寄给他们,让他们阅读,进一步明白基督的真理。

* * * * *

中国大陆,欧:多谢你们五年来一直寄《中信》给我们,使我们认识真理。

我的丈夫常问我:“好的《中信》经常从外地寄来,妳又没给他们钱,他们都肯寄来吗?”我说:“这就是神的爱,因为神的爱是无条件的。主耶稣为救我们这些罪人而牺牲自己,这爱,是我们用钱也买不到的。就这样,我丈夫有时间就拿起《中信》看,由一个不喜欢看书的人,变为一个喜欢看《中信》的人。终於在今年,一九九九年一月一日,蒙上帝恩典,信了耶稣。

我的同事们也被你们老远寄来的《中信》感动,不少人看了,被其中的故事感动,愿意信耶稣。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910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50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