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中国大陆,陈:接到新的《中信》,真是喜出望外,非常感激。数年前我有几个朋友也收到《中信》,现在没收到,我这一份就成了珍宝,争相传阅,最後就赠给外省市的亲友,阅读率极高。

现在因大气候变化,国内宗教方面也比过去松。只要是纯宗教信仰的刊物,一般可以接到。北京宗教负责人在克林顿访华时,公开谈到宗教信仰自由,承认个人家庭正常聚会是包括在其范围之内的。

克林顿回去後不久,《文汇报》登了一篇文章,认为欧洲文化就是基督教文化,有政治丶经济背景;基督教文化对中国有负面的影响,要加以注意。由此看来,无神论者最怕的,就是基督教,因为是真神,其他宗教皆是把人当神。美国方面却要为中国修造寺庙,将中国变成佛教中心,美其名是帮中国保护文物。

此次全国经历了一场横祸:抗洪救灾。其紧急的状况不亚於当年“抗美援朝”战争。到处看到听到的,全是抗洪丶救灾丶义卖。此次全国总动员,受灾之民不让外出,防止了疫情之流行和扩散。教会也为抗洪救灾捐献丶祷告,求神伸出大能之手,制止洪水。经过这次水灾,得知大自然的确厉害。五十年代提倡光荣妈妈的口号,如今人口成灾;人多要土地丶要资源,破坏了生态平衡。神创造的大自然是美好的,人破坏了却还自以为是建设—当时的口号是“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而如今老百姓可遭了殃。

许多地方教堂被淹,上海教会内部就有蛀虫破坏,这是无神论没法做到的。以往外在的压力逼迫宗教,尤其基督教首当其冲,现在外在之压力相对减小,破坏却来自内部,那真叫人无法抵挡。

领人归主很难,平安无事时,大家都沉醉在吃喝玩乐中,非要到病丶死的情况,才会想到神。我自己越来越感到人生在世,有主同在就是天堂。如果没有主耶稣,做人还不如死好。

* * * * *

比利兹,慧真:从小我的父亲就加入了一贯道,那时不了解是怎麽一回事,所以很顺从的跟着去。现在我不想参加,还是被逼去了。全家只有他一人真正修道,一家却被他逼着去参班。我真的很希望父亲改变一下,不要再逼我们了。

* * * * *

美国加州,Vera Sun:我读贵刊经年,不知是由谁资助的,但获益深远,心中常存感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902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42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