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美国加州 Carol Tom:我在美国出生,不会写中文。一天一个朋友给我看贵刊第四二三期,使我的人生完全改观。以前我觉得没天理,读“怎样获得上帝祝福”後,得很大启发。因此我对上帝更坚定相信,更想投靠祂。我决定在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廿三日受浸。相信是上帝引领,让我看到贵刊。

美国玛利兰州李家楝:我与太太孙英哲於一九九七年十一月廿三日受洗了。这是我们在受洗当晚十时,给贵刊报告的喜讯。我与太太都是从医四十馀年,而且年近古稀之人。一年前来美国小儿子李钢磊及儿媳家。他们对我们十分孝敬,我们享受着晚年的欢乐。每天与两岁半的孙女在一起,也显得年轻快活。可是时间一长,就觉得心里空虚,缺少寄托,总感到年纪老了也应当有所追求。儿子和媳妇就带我到蒙福基督教会听牧师讲道,知道伟大的造万物主降世救人,洗净我们的罪。就在我们逐渐认识主的时候,得到了《中信》月刊,更坚定也加快了我们早日归向主的决心。我们每月都如饥似渴的多次拜读。现在我们得了新生,首先给你们报喜,并致以深深的感谢。

瑞士Su Wang Peck:谢谢你们寄赠《中信》,支持我度过最困难的时刻。我来欧洲是因为拿到西班牙最古老的 Salamanga大学奖学金才来的。开始时实在不容易。於是我尽量结交中国人。送他们月刊,开始时很好。但有的後来知道是教会杂志,就说不需要。我等了一阵子,又厚颜再送。他们大概看出味了,有时非常高兴。然後我又去国际性教会,碰到很多中国人。我又送他们月刊。第一次都防得很紧。後来看到我就很友善。以後有几个还向我道谢。於是我们这些不相往来的中国人在英文教会才开始互相自我介绍,认识。真使我感动不已。原来很多来英文教会的中国人也是谁都不理谁的。现在每个收过《中信》的都对我很好。我很高兴。心想,脸皮厚一点有时居然结果大大出乎意料之外。真是不得了!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803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31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