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人类需要拯救吗?

辛名

不需要,许多人说,我们活得好好的。人类是聪明的,必一天好过一天。

需要,也有人说:根本人的一生,是朝着死亡进发。任你是世上最快乐丶最聪明丶最自信丶最富有的人,走到尽头,仍是一死。世界仍有许多苦难。放眼周围仍有许多不公平的事。人性的丑恶足以点金成石,把祝福变咒诅。有权有位岂不正好把握良机,解救苍生疾苦吗?为甚麽权力带来的是腐败?饱暖不正好行善济贫吗?为甚麽饱暖却思淫欲?自由不该感恩善用吗?为甚麽却用来为非作歹?人为苍生不住制造疾苦,却不断埋怨上天。人为何如此无知?为何在无知中,我们作恶,而不是善行?人间疾苦有解决的方法没有?怎麽才有“没有眼泪,没有死亡”的日子过?

人类诚然需要救主。我们需要一条出路。耶稣说:“我就是道路丶真理丶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上帝)那里去。”(约翰福音十四6)若不藉着祂,人类走不出一条生路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801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2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