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吴启庸:我是南美巴拉圭东方市桥头教会会友。此地是巴拉圭和巴西边境,华人在此人数相当可观。是福音的好禾场。我们需要每期《中信》共五十本,此地的中文属灵书刊甚少。

*****

中国K:我们这里数位弟兄姊妹收到月刊後,相争阅读,一本月刊传遍了全县。共卅五个教会,只有四个礼拜堂,每个教会都要看。真感谢神,藉文字使弟兄姊妹饥渴的灵命得着滋润。此地区是一贫困区,每人劳力一天只有一元五角美元,比我上次去时多了五角美金。而工作不易找到,大部分靠地维生,要交公粮,教会礼拜堂才归还三年。圣灵做工,城市乡村都有人满之患,属灵书籍奇缺,每人只有一本圣经,还是由其他城市弟兄姊妹奉献。属灵书籍可说没有。《中信》月刊是唯一属灵见证读物。最近摩门教到了山东,耶和华见证人到了东北各省,由日本韩国人带来了各种书籍。我存放了将近卅五年的两本《真道手册》,最近送给本地同工,大家看了,才知甚麽是固守真道。见信後请按能力赠送。我们的传道人员都是由上一代老牧师培训而来。《真道手册》很重要,能使青年传道人分别真假道理。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708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424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