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阅览室   
 

分享到QQ空间

读者广场

读者

立陶宛共和国,维克多:我在立陶宛工作,非常幸运的看到你们的刊物,受到上帝仁慈的感召,愿更进一步了解有关上帝的知识。

目前在中国大陆,人们还未能自由丶认真地研究及讲解圣经。我有幸在立陶宛结识许多热心的基督徒,他们都是非常圣洁的好人。向他们请教主基督的教义,有很多共同语言。我的困难是手中没有中文《圣经》。当地人用的是非常难学的立陶宛语,及俄语(被苏联共产党统治了七十年),我买不到中文《圣经》,希望你们帮助我。

德国汉堡胡明:我是江苏来的留学生,第一次读到《中信》时,就被它的文字深深感动,它帮助我更了解主,也使我在异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当我感受到神无微不至的爱我丶关心我时,我的心不再寂寞,不再徘徊。

汉堡大近二百家中国餐馆,起码五百名中国留学生,但对华侨传福音的工作较慢。希望得到你们的建议和帮助。

九龙罗珊珊:阅读《中信》月刊後,深感是一本值得向人推介的好刊物,其内容亦给我很多不同的反思及反省。由於我过去是从一社区中心取阅你们的刊物,现在那社区中心已搬离我家很远的地方,故在取阅时已不及以前方便。但,我很欣赏及非常渴望能继续阅读贵刊,所以写此信给你们,期望你们能按我的地址定期寄给我。另外,我有一位朋友是我万二分渴望他也能阅读贵刊的,请也按时寄给他。谢谢,愿神祝你们,使你们的工作更兴旺!

北京余:我是北京一大学的教师,信主有四年多了。去年曾在一姊妹那里读到《中信》月刊,很喜欢其中的内容。我们这里有许多学生刚信主不久,特别需要这样的属灵读物,那位姊妹建议我们为这些初信主朋友及同学订阅,所以送给我一张订书单。我希望主保守我们平安地收到这份读物。

中国,天恩:此处教会复兴,渴慕真道的人很多。我们缺乏谈及生命之道的书刊。感谢神恩,愿主赐福《中信》月刊。一分书刊一位宣教士,我们收到後如珍宝的传来传去,看了又看,渴慕主道的心可想而知。愿主赐福贵刊,使得救的人一天一天增加。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s199507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中信》月刊第399期(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