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惟願你被尋見

白衣

聖誕節是為紀念基督耶穌的誕生。

上帝的兒子降世,目的何在?

且聽祂怎樣宣告:「我來了為要照祢(天父上帝)的旨意行。」(希伯來書10:9)

主耶穌有清楚的人生使命和目的。祂的人生不隨己意,也不從世界大流,只專心遵行上帝的旨意。

世人尋找知識,尋找財富,尋找伴侶,尋歡作樂……,耶穌卻說:「人子來,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路加福音19:10)

祂要尋找我們!我們就是那失喪的人。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提摩太前書1:15)為甚麼說我們是罪人?且看,別人的錯失我們都看得清楚,我們的錯失別人也都看得清楚。我們都是罪人,需要救主。

我們希望被服侍,過皇帝般舒適豪華的生活;主耶穌卻說:「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馬太福音20:28)

我們希望在萬人之上,祂卻自甘卑微服侍世人;我們求得,祂甘心捨棄。祂誠然是世人的救主!

惟願你不再尋尋覓覓,而是被救主尋見,並跟隨祂的腳蹤,在服侍人中得著滿足!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612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5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