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馬約瑟教授反對進化論

何天擇

馬約瑟教授(Prof. Joseph Mastropaolo, B.S.,M.S., Ph.D.)專攻人體生理學,特別是人體運動學(Kinesiology)方面,獲得博士學位後,他為美國衛生總署所設的心臟學社作了三年研究工作;又在道格拉斯太空公司(Douglas Space Systems)為太空生理學家時,發表了兩篇生命在太空的專文(人與實驗動物)。他贏得兩次的副總統獎(Vice Presidential Awards):一次為太空醫療;另一次為太空安全而授與。他在加州長堤州立大學教授生理學及生物力學(Biomechanics)達廿六年之久,現已退休為名譽教授(Professor Emeritus)。他曾參與人力飛翔研究計劃,獲得皇家航空學會(Royal Aeronautical Society)的克氏獎章(Kremer Medal)。他建立過五所實驗室,以主要研究者身份獲得十七項研究獎金,在科學雜誌上發表廿二篇論文。他又發明了肌肉最大刺激力理論(註一)。馬教授可說是當今科學界的第一流人物。

馬教授對唯物進化論作出批判,介紹如下:

一、「進化」言說違反自然定律

達爾文雖然在《物種原始》的結尾說,原初的一個或少數生命「由造物主(Creator)所賜」;但與支持他的友人通訊時,卻說可能由在「溫暖的小池塘」中自動發生。因他知道提到「創造主」是他們不願聽聞的。為了討好大眾(註二),達爾文不惜一口兩舌。

馬教授考究科學歷史,一六六八年意國人Francesco Redi醫生的實驗,一八六四年法國科學家Louis Pasteur的實驗,一八七七年英國物理學家John Tyndall的實驗,都證明生物不能由無生物產生。生命只有來自生命成為生物學中的確定原則。

馬教授說:「我們知道,人類都由創造而來的,因為人的DNA分子中,有一百四十五的維修基因保證它的正常運作,所以人只能生人,其他生物也是『各從其類』的。我們也知道一切『猿人』的科學考究都是欺詐或偽造。」(註三)馬教授認為生物自動發生是達爾文違反自然律的「白日夢」。

二、生物界奇觀

生物界無奇不有。除有理智「萬物之靈」的人類外,其他生物都完全依賴天賦的本能(Instinct)生活。生物的形態、構造、生活本能都寫在每種細胞的DNA分子中,現在舉個例,即是蝴蝶(Monarch Butterfly)的生活史。

蝴蝶的卵僅一毫米長,橢圓形,三日後孵出十六隻足,成爬行的毛蟲。毛蟲長大,是出生時的二千七百倍,紡成蛹。由蛹孵出六足能飛的蝴蝶,蝴蝶便能移居、覓食、交配、生殖,再而雌雄都脫水而死亡,約在六十天中完成這生活週期(Life Cycle)。馬教授說:「我們不知道這種蛻變造物主在蝴蝶的DNA中是怎樣安排的;但我們知道,這樣偉大的工程決不能由進化論者佯稱是無理智的機遇產生。」(註四)

達爾文自知進化論無法解釋本能的來源,所以說:「許多生物的本能是很奇妙的,它們的產生對讀者理解已是足夠困難,可將我的整個理論推翻。」(註五)蝴蝶由卵孵出毛蟲,至蛹至蝴蝶都是突變的。不是由微小改良逐漸累積產生的,再聽達爾文說:「若能證明複雜器官不可能由許多微小改良逐漸產生,則我的理論便告完全失敗了。我尋不到這樣事例。」(註六)

達爾文尋不到的事例處處皆在!許多飛蛾、蛙、昆蟲等都有蛻變過程。

三、進化論的「證據」

進化論沒有一點確實的證據,大都穿鑿附會、誤解、迷信,自然界的事實都證明退化的自然律。在物理學中,每一事件都是箭頭向下衰退的。進化論說的反話都無實驗證據。太陽每秒鐘消耗六億噸氫原子,至終將會消滅。人體中的遺傳疾病有增無已,將來也似許多從前的物種,同樣消滅。馬教授說:「在教科書中有六十五項作為支持進化論的『證據』,分析之下,其中百分之十二為世俗人古時生機論(Vitalism)的迷信,百分之七十四是欺詐,百分之十四是偽造;誠實的證據一點都沒有。」(註七)在科學上,一個理論的提倡者有責任拿出證據來;但宣傳進化論者提不出實驗或合理的證據,只能用譏笑、辱罵、拒絕等不理性手段威迫不接受進化論的人。

四、退化突變

馬教授說,美國人口調查局(U. S.Census Bureau)的歷史估計,原始一對人的祖先在數千年之前。觀察與DNA方面證據顯示,他們是完全的人;至於猿人(ape-man)或「從化學品進化到人」都是欺詐或偽造。再者,醫學證明,人體細胞的突變有增無已,證明普遍退化,排除猿人與進化,並且推知歷史上全球洪水滅世的事實。〔作者註:洪水之後人的壽命銳減,可見人的基因已起退化,可能由「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創世記七11)中的化學品及放射性物污染而致。〕馬教授指出地球年齡由直接歷史記錄考究是六千八百(正負八百五十)年;至於二十世紀放射性同位素(radioisotope)的間接測試法,對地球年齡估計是不可靠的。(註八)

現在我們回頭看看提倡進化論的達爾文,他一八○九年二月出生,在愛丁堡大學學醫不成,引起父親憂憤,送他到劍橋大學的基督書院(Christ’s College)改讀文學士(B. A.)。這是他一生唯一的高學歷。一八三一年十二月,廿二歲的達爾文經人介紹為博物專員,自費搭獵犬號軍艦(HMS Beagle)環球考察收集標本,五年後回英國。

達爾文的學歷與馬約瑟比較,相形見絀,並且近二百年前達爾文時代生物學尚在萌芽時期,對細胞複雜構造、遺傳基因作用、分子生物學的層次都無知識。現代的生物學學士便遠較達爾文知識豐富著實。達爾文對生物遺傳運作,主張泛生說(Pangenesis),即生物個體的每一體細胞產生小芽體(gemmules),聚集在生殖器中,而將本身的形質遺傳至下一代,所以生物個體中每一細胞對下代都有一票的貢獻。這出乎他個人的幻想,沒有事實根據,已被拋進科學歷史的垃圾箱中。科學知識隨時間累積及改良,陳舊不符客觀事實的理論淘汰了;新而符合客觀事實的被建立了。可惜得很,很多人為了政治目的,或堅持個人錯誤的世界觀;而牢牢抱住達爾文近兩世紀以前的學說,並將之奉為「至聖先師」跟隨,以至無法看清楚真理和事實。

註:
一、http://www.creationresearch.org/articles/37/374/muscle.htm
二、Impact #317 (Nov. 1999), Institute for creation Research, p.1
三、Expell Evolution, p.12
四、Impact #368 (Feb. 2004), p.ii
五、Charles Darwin: The Origin of Species and The Descent of Man, A Modern Library Giant, p.184
六、同上, p.135
七、見註三,p.9
八、Biology for the 21st Century, p.2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007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79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