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們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Chen M.Q:<.p>

我於二ΟΟ三年在田納西的餐館中被移民官抓到,他們控告我非法移民和非法打工。後被送來路州等候上法庭。

我在美國生活了一段不短時間,但過去只是掛名基督徒。感謝神,讓我在牢中有機會讀聖經,明白「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及「因信得救」的道理。以前在外面世界,我是靠著私欲行事,把主耶穌拋在腦後,得罪了神。神讓我在這段時間靜下來讀聖經,我才明白以往犯了很多罪。求主赦免我,潔淨我的一切不義。感謝主,藉朋友安慰我,說,天父所愛的,祂必管教。求主加添我的信心,「在患難中生忍耐」,重新給我開一條出路。

我在獄中碰到很多剛從大陸偷渡到美國的人。他們因不可以保釋,可能被送回國。他們也是千辛萬苦,跋山涉水來到美國,現在可能被送回國,我不想他們空手回去,盼望傳福音給他們。但由於我信心和能力有限,盼貴刊能寄一些靈修刊物給我們,並幫我們聯繫本地教會,向他們傳福音。

美國加州,郭君:

我從小跟母親拜拜,曾對算命、看相、看掌、風水、撲克牌占卜等很著迷。我是個很自以為是,驕傲又固執的人。沒有人敢向我傳福音。曾有一位老公公對我講聖經,我巧妙地把他婉拒了。九零年,我回去教會找牧師,他又講福音,我心裡仍暗暗嘲笑他。後來有人給我看了《中信》,我看了差不多一年,就去找教會。今天請你們寄一份給我的朋友。

美國馬利蘭州,Yike Han:

我剛來美國,才接觸基督教,腦中仍有傳統思想,對很多道理不明白。雖經朋友細心解釋,還是難以釋懷。恰好這期(總五○七期)對我心中某些問題給予完滿、精準的回答。我尚未完全相信耶穌,但其中有些文章在我心中產生了共鳴。

中國, Tony Tang:

我已有兩三年時間不定期地收到月刊,給我們許多啟發。但我有一點建議,就是有關靈界的經驗,是否能加一些引導,使讀者從正確的途徑認識神和聖經,而非追求某些經驗(如夢境等 )。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411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11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