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出死入生笑當年

唐兆富

一九七八年十二月,我到巴西,老板欺負我一人在異國舉目無親,把我所有証件燒掉,使我為他白白打工十一年。這十一年裡,沒有薪水,一共只休息過三天。後來終於領了中共的護照,辦得巴西居留手續,逃出生天。

現在,我信了耶穌基督,也不再怨恨過去得罪我的人,並且還能為他們禱告,求主赦免他們,拯救他們。

每當我想起主耶穌的愛,就不禁淚下如雨。唱詩歌時也一樣,總是兩眼淚汪汪。真感謝主!記得信主耶穌前的光景,真是嚇人,當時我像一具活僵屍,身高一七三公分,體重祗有四十七公斤,叫人見了害怕。身上又患有甲狀腺抗菌、氣喘、咳嗽、耳炎等等疾病。在人看來,行將就木,事實上也是如此,每次走路不到一半,便已感雙腳僵硬,抬不起來。我咳嗽一年多,吃了很多藥,都沒見效。每晚只能坐著睡覺二小時。房東把我趕出門,我走投無路,但天父收容我,差派金師母來帶我去教會。金師母在一年前,就已送了我一本聖經,並邀我去教會。但我當她是迷信,譏笑她。現在想起真慚愧,我當時太過愚昧無知自大了,求上帝赦免我這個大罪人。

當我看到靠自己不行,便答應到教會看看。我原來一天抽四包煙,後來身体不好,想戒煙,但是戒不掉。每天還要抽一包。就在我第一次踏入教會,奇妙的事就發生了,我進教會前還怕咳嗽會吵到別人聚會,誰料一進教會,咳嗽就停止了,直到現在再沒有咳過。真是奇妙!那天,我決定接受這一位又真又活的神作我的救主,我感受到主耶穌的愛,我也決定愛祂,事奉祂。

更奇妙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了,在一九九六年八月十八日,我受浸歸入主耶穌基督的名下,之後我的氣喘,耳炎,甲狀腺抗菌都不藥而痊癒了!感謝主!

救恩臨到我的家。太太林惠歡、女兒唐穎都在同年十一月廿四日接受了救主耶穌基督,也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回頭看主的恩典實在大,祂知道我的獨生女兒唐穎不久人世--我女兒患了全世界最厲害的癌症(黑色素惡性腫瘤)。從外表看她完全正常,在當時沒有任何人知道,但罪的功價不放過她,感謝主,她在基督裡已有了永遠的生命。

天父讓我在女兒身上學習功課,並看見祂的榮耀。九歲的孩子得這種病,在當時是世界醫學史上第一宗病例,但天父給唐穎一個純潔信靠的心和愛心。她在住院期間,還不斷安慰隔璧的小病人,又要我與太太去為他們禱告。同時也不斷安慰我們說:「我必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你們不要怕。我先去耶穌那裡,以後我們還要見面。」

感謝主!她從病發到被主接回天家,始終沒有吵鬧喊叫,也從沒有怕過,因為她有主耶穌的心,不是懼怕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每次我回首過去,總覺得自己愚蠢荒唐;每當看到天父的大慈愛,便忍不住嚎啕大哭。感謝我救主,給我那麼多的眼淚,使我眼睛更加明亮,我要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一生給主使用,歸榮耀給主!

後記:我女兒唐穎發現黑色素惡性腫瘤,是在一九九七年五月。感謝主,經過美國、台灣弟兄姊妹的代禱和天父的恩典,開刀後完全正常的生活了一年半。一直到一九九八年十月,再度病發。同年十一月廿六日被主接回天家。她雖是我的最愛,但天父比我更愛她,她雖是我的獨生女,但天父為我們而賜下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這種大愛是無以倫比的。

我現在睜眼、閉眼都看到主的恩典,也看到自己的不配,求主可憐我這個罪人,能將我擺在祭壇上,是我一生所求。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00120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46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