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6月14日
律法與福音

她將要生一個兒子,你要給祂起名叫耶穌,因祂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裡救出來。(太1:21)

禍音是:人有罪。福音是:耶穌能拯救。舊約有十誡,新約有律法的總綱: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要愛人如己。律法說:你有罪了,你無法滿足律法;福音說:你確實無法滿足律法,但是耶穌基督為你這承認自己有罪的人受了刑罰。

神賜下律法,告訴我們何為罪,不是要釘死我們,祂已經讓祂的獨生兒子耶穌基督在我們還做罪人的時候,為我們的罪死了,好讓耶穌基督的寶血潔淨我們,使我們成為聖潔,可以坦然無懼地到祂面前。這就是神的愛!同樣,牧者在講臺向會眾講解律法,不是要揭短,而是要使我們知道具體哪裡得罪了神,好悔改蒙基督寶血潔淨,與神恢復關係。

下次,我們看到自己的罪,不要掩飾、躲避,要認罪悔改,轉向耶穌,祂寶血就洗淨我們,賜下基督裡的平安和喜樂。

~微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61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