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6月7日
請長老禱告

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為他禱告。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雅5:14-15)

曾聽過一位醫生說:「做完手術後,我們只能把那個傷口縫起來;但叫傷口合起來,是神的工作。」這句話就表明,醫生所做的工作有限制,有範圍。神才是終極的醫治者。雅各在此提醒說,當我們生病,要請教會的長老來——不是請那些有醫病恩賜的人。為甚麼請長老來?因為長老代表教會。通過長老,把教會弟兄姊妹的關心和同心的禱告,帶給這位生病的弟兄或姊妹。這是一個溫馨的圖畫。神賦予長老屬靈的權柄。一個人生病,有種種不同的原因,身體、靈性、跟神的關係等,都需要醫治。長老去為他禱告時,不單為身體的病,也靠著屬靈的權柄去化解屬靈的問題。聖經上說:出於信心的禱告,主必叫這病人起來,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所以長老的去,是帶著屬靈的權柄,讓他/她全人得醫治。

~林祥源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06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