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6月21日
慈悲的父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神。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林後1:3-4)

我們所愛的一位年輕神學家因癌症進入臨終,我們正苦於不知道怎樣安慰他,誰知他反過來帶給我們極大的安慰和祝福。神讓他有比癌症和疼痛更大的力量,在患難中也能榮耀神、祝福人。

他每天在劇痛中忍耐,疼痛稍緩就躺在病床上繼續寫解經書——他為這景況向主感恩。我讀他的書稿《苦難》,看到的不是黑暗和淒涼,而是光明和平安,字裡行間講述神是發慈悲的父,是賜各樣安慰的神。他講論約伯說:「約伯的苦難讓我們領會了神作為創造主的主權,但神的主權不是給我們基督徒帶來恐懼,而是帶來安慰;不是叫我們坐立不安,而是叫我們能夠安心。」

當林書豪為等待NBA合同哭訴人生艱難時,《苦難》一書的作者提醒說:「不要活在自己的信念中,不要憑自己的信念去做判斷和下結論。神的話才是我們信仰和行為的根基。」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62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