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6月12日
人需要救恩

祂的救恩誠然與敬畏祂的人相近,叫榮耀住在我們的地上。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詩85:9-10)

人與人相處,要彼此用愛心款待,以真誠相交。我們聽過: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乃是講愛的地方。當家庭的成員各自以為自己有理,而他人無理,在爭論不休的情況下便容易失去愛心和內心的平安。再來看當今世界各地社會的狀況,人們為爭取公義引發地區爭論,暴亂示威,戰爭衝突;在衝突中把人性醜惡的一面盡顯無遺,令仇恨綿延。人心不安,社會不寧,何達和平公義?世界有真正的和平公義嗎?不會的。在這末世,不法的事只會增多,人的愛心只會減少。人們實在需要耶穌基督的拯救啊!

在基督的救恩裡涵蓋了神一切的慈愛、誠實、公義和平安。那些接受救恩又活在救恩裡敬畏神的人,才能叫榮耀住在地上。因為人離了基督,根本不能作甚麼,除非把自己連於「真葡萄樹上」,這樣才能多結果子,榮神益人。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6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5-6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