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0年2月5日
在敵人眼前蒙恩

大衛對亞吉說:「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在京外的城邑中賜我一個地方居住。僕人何必與王同住京都呢?」當日亞吉將洗革拉賜給他,因此洗革拉屬猶大王,直到今日。(撒上27:5-6)

大衛是因為掃羅的追逼,走投無路才不得已投向非利士人。因為這段時期的大衛不再是孤身一人,他和手下跟隨他的,已經形成了一個六百人以上的群體,而且當中不少人是帶著妻兒來跟隨他,故此大衛必須考慮如何安頓他們。

雖然投向非利士人是不得已的選擇,大衛卻在敵人眼前蒙恩。當他請非利士王亞吉賜他一處地方安頓跟隨他的人,亞吉王便把洗革拉賜給他。

在一個多變、不安的世代,神的子民也會經歷諸般患難,走向一些不確定的處境、地步,遇上素不認識、意想不到的人。但當中仍有父神的保守,讓我們得以在他們面前蒙恩,我們卻要持定對主的忠心。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002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0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