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9月17日
大喜樂

你們雖然沒有見過祂,卻是愛祂;如今雖不得看見,卻因信祂就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彼前1:8)

令人驚奇的是,使徒彼得默認基督徒都有「大喜樂」。更令人驚奇的是,使徒彼得默認有「大喜樂」的基督徒,並非養尊處優、富足安康,而是當時正飽受患難逼迫,因信仰被迫逃亡,分散在各地的寄居者。彼得知道,他們的喜樂大到一個地步,「說不出來、滿有榮光」。

彼得總結「大喜樂」的基督徒有如下特徵:1. 雖然沒有見過主耶穌,卻是「愛祂」;2. 如今雖不得看見主,卻是「信祂」。愛主和信主,是大喜樂的源頭。不愛主、不信主的人得不著大喜樂。

今天的我們,有這樣的大喜樂嗎?我們是否為著「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而憂愁,活得彷彿沒有主的外邦人一樣?即或我們偶有歡喜,是因著愛主、信主,還是因為暫時得到了外邦人所求的?

源於愛主和信主的喜樂又大又長久,雖無法描述,卻滿有榮光,讓人有力量勝過艱難,在各樣的環境中都能將榮耀歸給神。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91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