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9年9月16日
生命的糧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約6:51)

電視片《舌尖上的中國》有一集講到一位少年,為了讓弟弟吃上蜂蜜,他靠著一根藤條和一把斧子,爬上15層樓那麼高的一棵樹,取下一個蜂房。當他一家人滿臉欣喜地品嚐蜂蜜時,我在屏幕之外為他們流淚。

我也為不認識主耶穌的外邦人流淚。對我來說蜂蜜是不值錢的,竟有人願意為它付上生命的代價!對天國之子來說,今生的財利和虛榮是不值得追求的,然而全地的人以永恆的靈魂為代價,蠅營狗苟,孜孜以求。

主耶穌說祂就是生命的糧,信祂的人有永生,這是真正寶貴的生命糧,卻不需要人付任何代價就可以白白領受。聖經說:「這道離你不遠,正在你口裡,在你心裡──(就是我們所傳信主的道)。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祂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羅10:8-9)

我們要告訴人們去得那真正的至寶──永恆的救恩!世人哪,何必勞碌捕風,永遠沉淪呢?

~馮海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909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9年9-10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