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8年3月26日
免得入了迷惑

你們要禱告,免得入了迷惑……父啊!祢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祢的意思。(路22:40-42)

耶穌快上十字架了,仍不忘提醒門徒禱告,可知禱告多麼重要。祂自己不管工作多忙,仍天未亮就到曠野禱告(參可1:35)。如果神子耶穌也要常禱告,何況你我?

禱告是與天父談心,道成了肉身,耶穌在人的限制裡,也要向父神禱告支取力量,學習如僕人一樣順服。多親近神,就多有力量。藉著禱告聆聽神的聲音,你就能多明白神的心意。從神的眼光來看世界,順服就會變得容易。

人最大的迷惑就是把自己的意思當作神的意思,追求滿足自己。所以要禱告。耶穌禱告說:「父啊!祢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祢的意思。」禱告最重要的意義,不是求神照我的意願成就我的願望,而是求神讓我認識祂的心意,而且甘心順從。

~黃天賜(作者是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803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8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