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3月19日
神看重秩序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神稱光為「晝」,稱暗為「夜」。有晚上,有早晨,這是頭一日……。(參創:1-31)

神造萬物,不是一天之內造完一切,而是分開,每天造一點,又每天都造不同的東西,直到造完。這是秩序。

從創造的過程中,神先分開光暗,再分上下;後分海洋、陸地,然後造植物,動物,最後造人。次序分明,不能調換,不能顛倒。這就是秩序。

神創造生物之時,聖經一再提到「各從其類」,這又是秩序。我們的神是看重秩序的神。祂做事井井有條,不會混亂,也不喜悅混亂。因此,任何混亂,或會生亂的事,都不是神所喜歡、也不是出於神的。所以,我們的家庭、教會、社會、做人處事都應該井然有序,不要亂套。

~劉銳光(作者是前香港海外神學院院長,本文摘自http://www.pastorlau.org/下同。承蒙作者允許使用,謹此致謝。)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31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