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2月10日
扭轉命運的禱告

哈拿禱告說:我的心因耶和華快樂;我的角因耶和華高舉。我的口向仇敵張開;我因耶和華的救恩歡欣。(撒上2:1)

哈拿的家庭是她煩惱的根源:丈夫有二妻,她作為正室卻沒有生育;妾毗尼拿反有兒女。雖然丈夫以利加拿愛她,每年敬拜獻祭給耶和華之後給她雙倍的祭肉;卻也常受毗尼拿的氣。

我們在世上也難免會遇到窘境、苦惱。當你遇到苦惱時,怎樣應付呢?哈拿在窘境中沒有找人訴苦,卻去找神。她在神面前痛痛哭泣祈禱。

哈拿認識神是可靠、正義的。她許願,神若賜她兒子,她要奉獻兒子給神。神垂聽她的呼求,悅納哈拿的獻上。這個兒子後來做了以色列的祭司。

我們在窘境中向神呼求,祂不單應允看顧,且會為我們家庭,甚至社會,賜下新的一頁。

神有新的恩典,可扭轉我們在悖逆中原本悲苦的命運。撒母耳順服神,成為劃時代的神僕。

在窘境中,讓我們開廣視野,看神,而不是看自己的問題。

~陳巽美(作者是美國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2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