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2月10日
扭转命运的祷告

哈拿祷告说:我的心因耶和华快乐;我的角因耶和华高举。我的口向仇敌张开;我因耶和华的救恩欢欣。(撒上2:1)

哈拿的家庭是她烦恼的根源:丈夫有二妻,她作为正室却没有生育;妾毗尼拿反有儿女。虽然丈夫以利加拿爱她,每年敬拜献祭给耶和华之后给她双倍的祭肉;却也常受毗尼拿的气。

我们在世上也难免会遇到窘境、苦恼。当你遇到苦恼时,怎样应付呢?哈拿在窘境中没有找人诉苦,却去找神。她在神面前痛痛哭泣祈祷。

哈拿认识神是可靠、正义的。她许愿,神若赐她儿子,她要奉献儿子给神。神垂听她的呼求,悦纳哈拿的献上。这个儿子后来做了以色列的祭司。

我们在窘境中向神呼求,祂不单应允看顾,且会为我们家庭,甚至社会,赐下新的一页。

神有新的恩典,可扭转我们在悖逆中原本悲苦的命运。撒母耳顺服神,成为划时代的神仆。

在窘境中,让我们开广视野,看神,而不是看自己的问题。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2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