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2月3日
永不嫌晚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你要离开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亚伯兰出哈兰的时候年七十五岁。(创12:1-4)

曾参加一位陈老牧师100暖寿暨荣休感恩餐会,他一生可说是个传奇。大学时是前进青年,加入地下党,到延安替胡乔木工作。后来到缅甸,交了个基督徒女朋友,得鼓励到神学院读书,入学时还未信主,是在神学院得救的。陈牧师信主时已40岁,人生过了一半,作安分守己的基督徒也差不多,但他竟然做传道事奉神。

许多圣经人物被召时已不年轻。亚伯拉罕被召时75岁,摩西更晚,被召时80岁,神使用他们干出一番大事。

The Finishers Project(完工计划)的创始人马沃兹(Nelson Malwitz)是婴儿潮的人。本来是化学工程师,工作了33年,有感婴儿潮达到退休年龄的信徒越来越多,就成立宣教机构,帮助这年龄层的人投身宣教。只要你爱神,永不会太迟。在人生下半场,可以活得更精彩!

~黄天赐(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2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