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月26日
歸回主懷抱

我必醫治他們背道的病,甘心愛他們;因為我的怒氣向他們轉消。……曾住在祂蔭下的必歸回……。(何14:4,7)

以色列人雖然蒙神揀選、被祂額外疼愛,卻常常忘記神的恩情,不聽神的話,屢屢犯罪,不聽勸告!為了使他們回轉,神執起管教的鞭子,藉外邦人的手懲治他們。可在百姓受苦之時,神卻賜下應許,讓他們得安慰、得鼓舞。

我們從以色列人的歷史清楚見到,人常會忘記神的愛,神卻永不忘記所愛的人!縱然我們像以色列人那樣忘記神,離棄神,神卻沒有忘記我們。祂仍不住尋找我們,直到尋見,向我們顯現,領我們歸回。神說:「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賽49:15)

我認識數位老人家,自小聽到福音,信過耶穌;後來因著種種原因忘記了,到了晚年,卻奇妙地歸回主的懷中。其中有位周老伯,在中國戰時當過兵,殺人無數;一日,一位姊妹遇見他,向他傳福音,他猛然想起小時聽過耶穌的愛,就接受主,得了拯救。這是神長久忍耐的愛。

~雨云(作者是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1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