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月24日
獲得真福的人生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23:1)

有位姊妹說:「有人問我:甚麼是成功?我答:信耶穌。」我覺得很有道理,現在的人越來越相信:財富、事業、權利、外貌、榮譽不等於成功。人的幸福、成功在於身心各方面得到最大的滿足。

詩篇第23篇展開了一幅平安、滿足、幸福的人生圖像——自從信了耶穌,我們就如小羊歸入好牧人手下。祂為我們預備一切所需;豐富、飽足、安息、尊榮都從祂而來;在逆境、危險、爭戰面前,祂保護我們,使我們平安與得勝。羊兒每天都活在牧人豐盛的賜予和同在中,沒有缺乏,沒有憂慮,這是多麼幸福祥和的生活!況且,不是我們去賺取,而是愛我們的主白白賜予;是世人無法賺取、無法體會、無從得到的。

若有人拿千萬金銀、至高權位、至大尊榮來換取,我想你是不願意的……每想至此,內心真如歌曲所唱的「無限滿足快樂湧自心田,在危難也不改變」。

~海顏(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12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