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7年1月12日
不怕被論斷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林前4:3)

在教會越多服事主,就越易被人論斷。然而,要做神奧秘事的忠心管家,不僅不論斷人,也不怕被人論斷。不應在意人的高舉或貶抑,只求對神對人對事存著無虧的良心(參徒24:16;來13:18)。對被批評的人來說,這是個很好的考驗:是否斤斤計較別人怎樣說我們,不以神怎樣看我們為念?

挪亞在風和日麗的日子造方舟,難道不是被世人嘲諷譏笑了120年之久?摩西在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漫長曠野路上,連哥哥姐姐也嫉妒毀謗他。但摩西不再衝動,他不還口,不辯論,只禱告。甚至神以痲瘋病來管教姐姐米利暗時,他向神為她求情。

不怕被論斷須有廣闊胸襟,這是勝任聖工的品性之一。何時我們不把人論斷的話放在心上,而是當作極小的事,就證明我們是在背十字架,也證明我們的屬靈生命邁向成熟了。

~錢志群(作者是教會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70112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7年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