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6年12月13日
關注所在

有一個法利賽人請耶穌同祂吃飯……看見耶穌飯前不洗手,便詫異。主對他說:「如今你們法利賽人洗淨杯盤的外面,你們裡面卻滿了勒索和邪惡。無知的人哪,造外面的,不也造裡面嗎?只要把裡面的施捨給人,凡物於你們就都潔淨了。」(路11:37-41)

主耶穌在世時很多人擁戴、因神蹟奇事來跟隨。然而,有一次法利賽人請祂吃飯,耶穌卻似乎不懂人情,不給主人家面子,以嚴厲的話批評。

原來耶穌認為,惟有敬畏天父,不折不扣地完成救贖計劃,才是生命的唯一目標。人的接納和擁戴,並非祂的關注所在。

今天,我們的文化教導「不要傷人家的自尊」,「不要讓人面子下不來」。我們內心太多人的聲音,沒有神的話語,失去傳道的能力。教會裡也許滿了人,但真正每天讀聖經、禱告,以神的話語來交通的基督徒,少得可憐。

不是主耶穌沒有復活的大能,乃是我們選擇了以「人」為「主」。結果是我們有了面子,神的教會卻失去了尊榮。

~文文(作者是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612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6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