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5年12月16日
棄暗投明的抉擇

(西門)向來在那城裡行邪術,妄自尊大,使撒馬利亞的百姓驚奇……及至他們信了腓利所傳神國的福音和耶穌基督的名,連男帶女就受了洗。西門自己也信了;既受了洗,就常與腓利在一處,看見他所行的神蹟和大異能,就甚驚奇。(徒八9至13)

腓利在撒瑪利亞城傳福音大有能力,能行神蹟奇事,驅逐污鬼,撒瑪利亞城的人「就大有歡喜」(參7至8節)。在信道的人中,有一個名叫西門的術士,以前在撒瑪利亞城行邪術,使當地迷信。他也信了耶穌並且受洗,而且對腓利所行的神蹟「甚驚奇」,知道腓力所傳的,比他能力更大!

一位姊妹的父親原是道士,在家中修行打坐多年,他自言懂得茅山法術,可以加害施咒。姊妹信主後迫切為父親禱告,後來這位父親竟奇妙地放棄修行,受洗歸入基督。

這位父親為何歸向耶穌?很明顯的,他知道耶穌基督的能力遠遠大於他所倚恃的法術!

~徐道勵(作者為本刊編輯、教會傳道人)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512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5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