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7月28日
諸事不順時

耶穌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路十八27)

一個人一天只要連續遇到幾個小挫折:鬧鐘沒響、急著開車又連連碰上紅燈、到了公司挨老闆的罵,這些小事就足以毀掉他一天的快樂。但為甚麼倒霉的事常是接二連三的來到?除了神有特別的旨意之外(如約伯的遭遇),我們的心境也是影響的因素之一。因為人碰到困難很容易會焦躁,而這種情緒沒有處理好,又再急於投入另一個工作時,便很容易事事不順遂。

唯有用正面的眼光,在苦難中尋找機會突破,才能將危機變成轉機。當你覺得疲累枯乾的時候,記得主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太十一28)當你覺得孤獨寂寞,沒有人愛的時候,記得神說:「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約十四18)當你驚慌失措,不知前面該怎麼辦的時候,請記得詩人大衛說:「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袮與我同在。」(詩廿三4)

在神那裡有無盡的恩典、赦免、智慧與真愛。當你覺得整個世界似乎都與你為敵的時候,回到神的面前,祂會帶領你走出困境,進入另一個嶄新的生命境界。

~卓爾君(作者是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728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