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7月20日
享受安息的秘訣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太十一28至29)

主耶穌不但應許到祂面前來的人得到安息,還能夠享受安息。如何能享受到呢?就在乎祂所說的:「我心裡柔和謙卑……。」這正是由勞苦負重到享受安息的秘訣!

因著主心裡柔和謙卑,祂聽得下我們的嘮叨訴苦;因著主心裡柔和謙卑,主接納我們的醜陋本相;因著主心裡柔和謙卑,主饒恕我們的頑梗悖逆;因著主心裡柔和謙卑,主給我們許多「再一次」的機會;因著主心裡柔和謙卑,主承擔我們所交託的重擔……。

在主的柔和謙卑中,祂為我們死,為我們復活;在主的柔和謙卑中,祂讓我們分享了在祂裡面的平靜安穩、喜樂盼望。

當我們來到主面前,願意放下自己,不再努力,不再掙扎,單單的定睛、仰望、等候主耶穌的時候,必定可以得著主那柔和謙卑的生命和祂所賜的平安喜樂。當馬利亞安靜地坐在主腳前時,主耶穌說,那上好的福分,馬利亞已經得著了,是不能奪去的(參路十42)。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72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