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3年7月1日
錯失機會

耶和華的話臨到以賽亞說:「你去告訴希西家說,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壽數。」(賽卅八4至5)

希西家病得快要死時,向神痛哭禱告,蒙神應允,延長他15年的壽命。神還給他一個兆頭,使亞哈斯的日晷向前進的日影後退10度。這神蹟連遠方的巴比倫王都聽見了,於是差使者送信和禮物來向希西家王道賀。

希西家大病不死,完全是神的恩典。本來這該是他向巴比倫的使者為神作見證,述說神作為的最好機會,讓巴比倫人知道耶和華神的偉大,能成為一個敬畏神的國家,使猶大國日後也許能免去被她征服俘擄的命運。然而他不但沒有這樣做,反而把財物與武器展示給他們看。希西家只顧炫耀自己的國力,卻輕看了為神作見證的機會,何等可惜!

弟兄姊妹,我們的人生不論在何種機遇中,都要謹慎,尊主為大!當抓緊機會向人見證神、高舉神,祂會成就超乎我們所想所求的。相反的,若我們只看重自己的成就,高舉自己的能力,難免失敗。而為主作見證的機會也可能一去不返。那些懂得抓緊機會的,就是智慧人。

~姜武城(作者為本會總幹事)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3070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3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