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12月6日
與神共舞

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帖前五19)

有一天,我從樓上望向窗外,只見枝幹參天的大樹,一反平時的穩重堅持,順應風勢在高空左右搖擺。望著樹與風的共舞,激起我在神面前的一段反思:佇立在風中的大樹,或搖擺、或彎弓,甚至折損,全由風勢主使,是那麼自然且沒有抗拒。在我跟隨主的日子,願意順服神到甚麼程度?順服的意義與價值是我生活的取向嗎?即便要付代價,我還會順服嗎?

樹與風共舞,那有形看得見的枝條、繁葉千姿百態的飛舞,活畫出看不見、無形的風力。這使我再次警惕:要活得真誠,呈現在外的生活是為榮耀神、見證神。我們多容易打著神的旗幟為障眼法,而進行標榜自己的活動來侵佔神的榮耀。這幅樹與風共舞的畫面,令我駐足沉思良久,且從起初的反思進入內心對神極深的渴望——與神共舞。那是一次難忘的「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的經歷。

~張吉莉(作者是美國一位女傳道)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120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