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8月13日
無虧的良心

我因此自己勉勵,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徒廿四16)

最近一位弟兄的父親突然患上急性白血病,在短短兩星期內,老人家就去世了。事後,弟兄對我說,父親去世他心裡好難過;但是想到父親在世之時,他把握了機會行孝,給父親一個歡樂晚年,心裡就得安慰,覺得沒有虧欠,但願主耶穌再來時與老父重逢。

弟兄這番話,讓我想起保羅曾自勉對神對人常存無虧的良心。

甚麼是無虧的良心?就像保羅那樣,他傳福音時,無論遇上多大險阻,都不放棄。為了傳福音,他遭人鞭打,遇水險,遇盜賊(參林後十一23至27);但仍堅定不屈,靠神的力量走完他在世的路程,成就神託付他的使命。所以他能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後四7)但願我們對神對人也竭盡本分,以致心中無愧。

~李雅華(作者是關國瑞師母)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81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