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8月5日
聖潔見主

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十二14)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彼前一15)

一面清潔的鏡子才能映出人的真實面貌,如果它蒙上一層灰塵,就不可能照出真相。我們其實也是一面鏡子,如果心思意念是清清潔潔的,就能夠反映出神的慈容真貌;如果生活失敗、品行污穢,又不思悔改,就無法在心靈中反映神的心意。聖潔就是神榮耀的最高點,祂這高貴的品性,使祂不能不遠離罪惡與罪人。為此,一個人只有悔改離罪,成為聖潔,神才願意親近他,並垂聽他的祈禱。

我們已經蒙召,在地位上是聖潔的,在生活上、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基督徒寄居在世界,時時處處都面對誘惑,也仍有老我的屬世習慣,在走天路時難免會跌跤,這時,當立刻悔改認罪,求主用寶血潔淨,使我們的靈和良心的功能得以復甦。感謝神,耶穌基督的救贖是完全、永遠的。我們應當把一切身體上和靈性上的污穢,及一切不屬乎神的東西都除去,用敬畏的心、用真理的道結出成聖的果子來。

~錢志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80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7-8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