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3月27日
純淨的言語

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詩十二6)

少年人用甚麼潔淨他的行為呢?是要遵行 的話。(詩一一九9)

母親每天有讀聖經的習慣,她雖然讀書不多,卻每天看報,漸漸她認識了些字。某天,她打開報紙想閱讀時,發現自己的手被油墨弄髒了,此刻她忽然想到,報紙的內容多是叫人讀後心靈受到污染的;然而許多人卻是每天讀得津津有味。她又想到,那叫人心靈得到潔淨的聖經真理,卻不是每個信徒都喜歡和有恆心地去讀,她感到萬分慚愧難過。自此,她就立志每天都要閱讀神的話,她的決心和努力成了我很大的激勵。

「日光之下無新事」,今日的報章雜誌都充塞著一些有關血腥、說謊、煽情、八卦和色情之類的圖片和文章,如果我們每天都浸淫在這些會荼毒人心靈的資訊裡,那就難怪我們心中經常所思的盡都是惡和慾念。求主憐憫,使我們愛慕祂的話,因祂的話比精金更寶貴,也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我們必須重新立志,在讀經的生活上能夠恆切和盡心。願神用祂的話再次潔淨我們的心靈,使我們能有更新的生命和氣息。

~陳樂群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32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