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10年3月26日
用多方傳揚

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西一28)

早期教會不是靠使徒或教會領袖有組織、有系統的拓展方案而改變世界;倒是個別信徒隨走隨傳。不論在旅途中、在牢獄中、在家庭、在工地、在市場,都真心誠意為主作見證,用生命去證明他們所信的福音,就帶來感動人心,改變生命的動力。這涓涓水滴,200年後匯成大河,改變了往後歐洲上千年的發展,也改變了人類的歷史。

我們身處的世界,交通頻繁,人與人接觸的機會更密更廣,每個信徒都有更多機會,為主向或遠或近的人作見證。網絡文化日益普及,網誌、手機短訊、影片分享的網站無遠弗屆。雖然許多人會利用這些媒體散播不良的信息;但基督徒擁有對人類最美好的信息,豈不更應在這些媒介來分享,匯聚清泉而不要讓濁流獨佔?

一位基督徒學了中國書法和水墨畫,後來竟把這興趣發展成為個人的傳福音網誌。天國的拓展是聖靈的工作,不需要待某些人有全盤計劃才去動手。神若感動你,點滴的真光,就能照亮一些黑暗的角落!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10032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10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