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9年3月16日
待人以誠、表裡一致

所以我今日向你們證明,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罪不在我身上。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徒二十26, 27)

保羅不但愛傳福音,他更是渴望信徒屬靈生命的成長,故無論在哪裡,都用神的話鼓勵信徒。保羅的生活與他所信的分不開,故他的生命自然地把信仰流露出來。他能夠大膽地表明「你們中間無論何人死亡,罪不在我身上」。

我們各人都曉得與人相處真不是易事。人有不同的性格、觀點和思想。若要別人認同或接受你的提議、觀點或勸告,並非靠口才和技巧;而是要看對方對你有多信任。保羅能叫人信任,乃是因他完全照神的旨意去行,也以此教導信徒。「因為神的旨意,我並沒有一樣避諱不傳給你們的。」

保羅與神的關係相當密切,所以能隨時明白神的旨意,他對人、對事絕不隱瞞,凡不合神心意的事,他也必然向信徒說明。今日我們與神的關係如何,是否親密到常能清楚明白神的心意?我們是否表裡一致,以致贏得別人信任?

求主助我們能與祂建立美好的關係,好讓我們隨時明白祂的旨意,作個表 一致、合神心意的人。

~楊鳳儀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90316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9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