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3月11日
神細微的愛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因祂本為善;祂的慈愛永遠長存。(詩一三六1)

雞群在遇敵時,母雞會張開翅膀來保護小雞;幼鯨若被害,母鯨會不顧危險的尾隨不捨;袋鼠遇到敵人時,會立刻將子鼠放入腹袋中,帶著子鼠飛速奔馳。因為神就是愛,所以神所造的動物也有著天賦愛的本能。

地上的走獸或天上的飛禽,神都眷顧和供應牠們所需。經上說:「在袮祭壇那裡,麻雀為自己找著房屋,燕子為自己找著菢雛之窩。」(詩八十四3)又說:「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麼。若是你們的父不許,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太十29)

我們是神按祂自己形像所造成的傑作。祂要我們像祂,代表祂管理全地,同享祂的豐富,彰顯祂的榮耀。哦,神看我們豈不比麻雀更貴重麼?甚至我們的頭髮,神都已數過。神看我們為寶為尊,將我們銘刻在祂的掌上。(參賽四十三4;四十九16)神告訴我們:「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賽四十九15)

哦,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阿們!

~黃維娜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31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