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3月23日
辨別真假

我現在所作的,後來還要作,為要斷絕那些尋機會人的機會……那等人是假使徒,行事詭詐,裝作基督使徒的模樣。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林後十一12至14)

不要聽見傳道人責備的話,就不再去教會!原來,一些真正忠心、正直純全的僕人有時是會罵人的!記得讀神學院的日子,有位老師不時責備我們。原來往往他在清晨接到一些資深牧者,向他投訴我校畢業的同學在外表現不佳的電話後,他愛之深、責之切,上早課的時候便情詞逼切,勸勉我們要早日醒悟,免得將來瞎子領路,誤己誤人!我已事奉若干年日,如今越覺得這位老師罵得有理,倘若不是懷有父親心腸的老師的嚴責,今日自己可能也遠離了正道。

在事奉的年日中,曾見過一些口蜜腹劍,背後故意離間同工,傷害群羊的人,他們也搏得一些信仰根基不深,靈性膚淺信徒的支持和信任。他們表面是事奉神,骨子裡卻成了撒但的差役,迷惑人心,使神的百姓跌倒!保羅雖願意竭力保護群羊不受傷害,但卻也受時空 限制。唯有當我們領受真道,深深紮根於神的話語,才能分辨這樣的人,不致被迷惑擄去。

~徐道勵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323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