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07年3月31日
攻打耶利哥城

耶和華曉諭約書亞說:看哪,我已經把耶利哥和耶利哥的王,並大能的勇士,都交在你手中。你們的一切兵丁要圍繞這城,一日圍繞一次,六日都要這樣行。(書六2至3)

第七日……惟獨這日把城繞了七次。(書六15)

以色列人出埃及入迦南,如何攻打耶利哥城?如何勝敵呢?是緊抓神的應許。耶利哥城牆高且厚;但是,約書亞得神的應許,他不懼困難,勇往直前,率領百姓打勝仗。今天,我們有否緊抓神的應許走天路呢?希伯來書作者勸勉我們放下重擔,存心忍耐,那我們就可以奔跑前頭的路程(參來十二1)。

彼此分工合作:有帶兵器的,七個祭司拿羊角一面走一面吹,約櫃隨後,有神同在,各人分工,才能打勝仗。

六日順服繞城:順服神的指示,才能得勝。願我們靠主,打美好的仗。

~李雅華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070331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07年3-4月(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