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3月11日
神细微的爱

你们要称谢耶和华,因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诗一三六1)

鸡群在遇敌时,母鸡会张开翅膀来保护小鸡;幼鲸若被害,母鲸会不顾危险的尾随不舍;袋鼠遇到敌人时,会立刻将子鼠放入腹袋中,带着子鼠飞速奔驰。因为神就是爱,所以神所造的动物也有着天赋爱的本能。

地上的走兽或天上的飞禽,神都眷顾和供应它们所需。经上说:「在袮祭坛那里,麻雀为自己找着房屋,燕子为自己找着菢雏之窝。」(诗八十四3)又说:「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麽。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太十29)

我们是神按祂自己形像所造成的杰作。祂要我们像祂,代表祂管理全地,同享祂的丰富,彰显祂的荣耀。哦,神看我们岂不比麻雀更贵重麽?甚至我们的头发,神都已数过。神看我们为宝为尊,将我们铭刻在祂的掌上。(参赛四十三4;四十九16)神告诉我们:「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赛四十九15)

哦,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阿们!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3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